如何理解大气、奢华、高端、中国风、动感、时尚、可爱、小清新、温馨、性感、青春、缤纷?

作者: alicejiang 发表于 十 19, 2012 分类在 UI博文, 设计分享, 转载
南京UI备注: 经常会在公司运营人员的设计文案中看到这样一句话“设计风格要求简洁大气”,何为大气?我想每个人对大气的定义应该不一样,不是把标题做的大一点,产品就大气了,苹果的设计,从来不会这么搞,但它的产品(包括电视广告、网站、自身产品)无不凸显着大气。
拿苹果网站举例吧,页面中充分的留白给了用户足够的空间感,换做是我们的产品呢?运营人员为了能在有限的空间里展示更多的商品信息,经常会排满了密密麻麻的营销文字。另外,苹果网站的页面色彩也尽可能的少,就跟人的穿衣原则一样,浑身上下最好不要超过三种颜色,当然,网站并没有那么死的限制,但是颜色越多,就会越容易失去整体的平衡。
那么究竟如何理解大气,如何把这些概念化的形容词具象化,我们可以看看下面的图片,这是有着丰富经验的banner设计师总结出来的,个人觉得对所有的设计都具有着指导意义,转来给各位分享。

各种设计风格的banner案例展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