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上没有Coreldraw软件打开cdr的解决方法

作者: alicejiang 发表于 三 01, 2019 分类在 UI博文, 设计分享

解决方案:

通过在线工具上传本地的cdr文件至网站,转完格式下载即可。

在线地址:https://www.zamzar.com

ps:

1、别看界面样子丑,转换格式的功能和下载速度还是可以的。(对比了另外2个转换平台,一个收费,一个速度慢)

2、下载格式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来,不仅可以转ai,还有eps/bmp/gif/jpg/png/svg/tga/tiff/pdf.  等等格式供你选择,只有你想不到……

 

解决过程:

起因:设计群有个网友说自己手上有份cdr文件,想让别人帮忙转一下ai格式。喊了半天,也没人回应。因为现在装coreldraw的人真的不多,除非是打印店,可能还会用这种软件。

过程:我先百度搜索cdr 转 ai格式,结果告诉我高版本的ai软件是可以打开cdr的,于是我建议他试着打开,他说打不开,我一开始怀疑是不是他ai版本太低,我让他把文件发我,我试了下,也一样打不开。(有可能他的cdr软件也是用最新的软件生成,我的2018版打不开;也有可能网上的说法不靠谱)

于是,我建议他不行就只能装一个coreldraw了,不过mac版本的cdr好像没有,而我们2个人刚好用的mac,所以这个方案也被pass……

忽然在放弃的那一刻,想到网上应该有在线转格式的网站,于是在百度搜索 cdr转ai 在线,还真出来了不少条,

第一个网站要收费,放弃;

第二个网站转完格式了,下载超慢,可能是国外的网站,进度条一直慢悠悠的走;

再换一个,才找到了这个https://www.zamzar.com,界面美观度是差了点,不过能帮你解决问题。

之所以写下来以上解决过程,是因为我发现百度的结果中,没有一个引导你使用在线工具去解决cdr转ai,或者cdr转eps格式的帖子,所以我在这边也希望通过这篇文章,给设计师提个醒;另外也记录一下自己的思路,留存和备忘。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