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未被使用的设计方案

作者: alicejiang 发表于 五 11, 2011 分类在 设计分享

设计 未采纳方案 处理方法

设计师的设计方案难免会有一些被遗忘在几角旮旯的,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有以下几种:可能是中途项目停工不做的;又或者是做完了,客户不满意的;最可恨的是做好了,找不到客户的,估计是跑路去了!当然,偶也收藏了不少这样的设计,扔掉吧,又觉得可惜了,毕竟是自己折腾半天的成果,收起来吧,又觉得它以前没产生价值,未来几年也没有产生价值的可能,哈哈!索性传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也算体现一下自己微薄的价值吧……

07年的作品,算是接触网页设计这一块没多久的时候,也不懂什么用户体验,反正就随性设计,这界面上PS笔刷倒是用了不少,大家还能看出来?后来因为身体原因,没接了,只做了个首页方案……

交友网

帮一个朋友出的LOGO提案,当时他说非常紧急,打晚给做了一个,貌似是没通过,后来也就这么闲置了,不过个人觉得配色方面都还不错,比较喜欢……

但是设计就是这样,你喜欢没用,最重要的是你的客户喜欢!

巨擘培训LOGO设计

08年2月份在猪八戒威客网上看到一个设计网站LOGO的比赛,于是兴高采烈的开始设计,提交上去等了好久,杳无音信,从此让我对这种兼职方式的网站失去信心,总认为他的命中率太低,而且即便采用了,还有一部分血汗钱被第三方给扣了下来,真的是于心不忍啊!

兰花设计效果图

N年前面试的作品,还做了3个方案稿。不过最后觉得公司太远,没去。

封面设计方案一

封面设计方案二

封面设计方案3

最后一个烨泰玻璃logo设计方案,LOGO发过去给设计公司后,神马回音也没,有时候真的要惊叹这些客户的素质啊,素质!没通过不要紧,你一声不吭那就是你的不对了!

烨泰玻璃LOGO方案效果图

作为一个设计师,你必须要具备这样的素质,当你苦思冥想了很久的一个方案被客户毙掉之后,你依然能很蛋定的微笑面对……当然,说不定,以后这些不起眼的设计会成为你下一个精彩设计的垫脚石!

讨论 - 1条评论

  • ui设计师 五 13, 2011 

    我觉得那几个封面的设计方案挺不错的,应该是做给老外看的吧,比较适合他们简洁大方的设计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