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作者: alicejiang 发表于 四 19, 2011 分类在 设计分享

TBBT-the-big-bang-theory

随着生活大爆炸第四季的陆续播出,越来越多的同事在谈论着这部以“科学天才” 为背景的情景喜剧。

为什么大家会对这部喜剧如此感兴趣呢?因为它延续了老友记的搞笑风格,故事同样都是发生在公寓中的二间对门的屋子,老友记的幽默是一种来源于生活中最真实的情感,是有血有肉的爱和牵挂,而生活大爆炸则是以一群智商高人一等的科学家们的普通生活展开描述,可爱且风趣,它还被《电视指南》评为“最受粉丝欢迎喜剧”!

生活大爆炸pk老友记

虽然有网友拿生活大爆炸和老友记进行PK,多半网友认为老友记是无与伦比的经典之作,但毕竟生活大爆炸的情节更加的与时俱进,更加的有新鲜感和时尚感,甚至此片中的男猪脚Sheldon所穿过的各式各样的T恤也作为其周边产品在网站上大卖,就连山寨T也在中国的淘宝网上有很火爆的销售记录。当然,要看原版的T恤还是要访问以下网址:www.sheldonshirts.com ,感兴趣的童鞋们不妨去看一看。

Sheldon T-shirt 谢尔顿的T恤

我想该剧最受欢迎的男演员莫过于谢尔顿了,他有几句搞笑的经典台词,也让人印象颇为深刻!

比如:谢氏敲门法,下图为网友恶搞的图示,你们懂的~~~

敲佩妮家的门

还有Bazinga!!~~

谢尔顿的口头禅

sheldon Bazinga

当然还有谢氏微笑~以及soft kitty,warm kitty,little ball of fur~~

soft kitty

来看看谢尔顿的肖像素描稿,不知道是出自哪位大师的手笔,但笔触细腻而有立体感,绝对是专业级的作品哦!

谢尔顿肖像画-素描稿

再来看看大家对四位男猪脚的评价

四位男主角评价

哇咔咔,分享了这么多,大家是不是还意犹未尽呢?以后再陆续更新吧!!请持续关注哦~~

评论已关闭